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★微凉元素酷玩轩★

受约束的是生命,不受约束的是心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-心就像一只美丽的轻气球,它不会永远停留在屋子的一角,而是在你不经意间已被轻风吹出窗外…… 不相信永远。不拥有期待。也不需要诺言。但无法失去激情和沉沦的快乐!&~ 微凉元素

网易考拉推荐

08年会的准备之一---面具  

2008-01-29 10:44:43|  分类: ★游记闲情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今年我们组的年会主题是"面具"(+全黑装束)!这是经过商讨后决定的..其实嘛..人太多很难统一,这样简单、实用、经济、实惠.......总之不是很"劳命伤财"要集体..新异很容易被抹杀...随波逐流了....

昨天一贵帮我们定的面具到了,我之前就选了个挺简单,全银色的,8米大元(便宜,嘿嘿),团定也省去邮费.质量只能说一般过的去吧.其实打定好前就准备再加工了..多少加点自己的新意在里面.

往脸上实验了下,没想到如此的大...(偶的脸已经够大鸟..还是宽那么多...汗~~果然是通用型号)

昨晚还未完工,先放上几张图图,陆续几天会透露年会准备情况动向~~

先和老公做设计稿~胡乱画下..貌似没什么感觉地说...

最后还是直接上吧,随意些~管那么多呢~灵感要随性~

给儿子用的模型漆也终于轮到我用上一回了...嘿嘿~

轮番上阵~~老公地手手~~~~细心地巧手手~~呵呵~!画呀画~!亲~!

总算画完一半了~太晚了~~屋子里也好冷啊~~手都冻僵鸟~~明天继续~估计等把有的地方加上点光油就亮堂了~呵呵~好想给儿子也做一个~哎~技术还有待磨练~

待续......

年会带上的样子2008年1月31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0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